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ddaa8105510fb337.html

分享:WV香港迪士尼夢想之旅體驗分享 2015年4月21-24日

第一天的行程是接送機,可以享受酒店的泳池,沖浪,桑拿。我們是從廣州過去的,一家三口的車票是400元人民幣。我們直接從廣州坐車到香港紅堪,紅堪到九龍8度海逸酒店才3.7公裡,有免費的車接送,我們坐著免費的車去了酒店,馬上就看到了一個行程管家和一個雙語翻譯在酒店大堂裡等候。



拍照,然後管家把手環,小旗子,墨鏡,公司給的信件,衣服都交到我們手上, 然後我們自己上樓,因為我們的行李太少了,一個小小的書包兒子背的,我就是一個手袋,老公背一個有公司標志的雙肩背包。他們詫異我們的行李為什麼這麼少,我們說我們來自廣州很近。
上樓就是拍照,看房間,很滿意,因為我上次來香港住的一個700元的酒店,沒有現在的3分之一大。
沒上樓之前翻譯己經把泳池,晚宴的地方告訴我們。在酒店略休息一下,兒子就吵著要去游泳。2015年的第一次游泳是在香港。池很大,有很多外國的美女在游,他們很激情,好在我兒子一直在游水,沒有關注到這些。

一直游到五點,翻譯過來提醒我們要上來了,因為6點我們的晚宴就要開始了。洗澡,換衣,蒸一會桑拿,六點我們准時出現在宴會廳。

來的人不多,慢慢的才不到二十幾個人,我們不知道這個行程到底有多少人?看到這麼少人還是很驚奇的。很快人越來越多了,生日PARTY開始。




很快人越來越多了,生日PARTY開始。
還穿著紙巾做的裙子,要唱要跳,哈哈,選了一個第一名有獎,當然沒有我的份。那個韓國的妹妹,能唱能跳,HIGH的很。
跟著一起小游戲,抽獎,都沒有我的份。哈哈
最後切蛋糕我終於上場了,因為我是四月份生日的,這次一共有七個人生日,但是站上去的只有四個,有一個小朋友還給嚇哭了。
晚餐很豐富,大家吃到九點多才散。明天要早起管家一再強調,明天要去迪士尼玩,我們沒有當一回事,因為我覺得去旅遊,就是差不多,到處看一下,到處走一走。


(其實迪士尼不是這樣的,它能成為世界上有名的樂園,而國內還沒有一家能有這樣的服務和創新的樂園,說明它有一定的實力,它真的就是象WV一樣,需要你真正的去體驗)
那晚我失眠了,不是因為迪士尼,而是因為人不累,興奮,又換床睡不好的原因。

第二天的迪士尼夢幻之旅啟程了。
豐盛的早餐少不了。 我們的早餐是可以打包的,你們旅遊公司的可以嗎? 不過打包對我們來說沒有意義因為中午的餐點,會吃到你不想吃為止。不過還是打包了一點小小的酸奶,帶著路上喝。
接著一百多人坐車去了迪士尼 。三個行程管家和雙語翻譯。費用最少500元一個人。
首先要在這裡說明一下,迪士尼的游玩絕對不是筆者在這裡的幾張圖片和幾句話可以表達出來的,那就是一個和WV一樣的地方,來這裡,需要的是體驗,沒有體驗過的,你沒有資格說它好不好,因為在這裡來的人,己經分不出小孩子還是老人,個個都玩的不想走。





迪士尼大門口有一個米老鼠站在一個水柱上面,搖來搖去的歡迎著我們。兒子很感嘆,媽媽,這個水柱一直在向上噴水的,這個小動物為什麼不會掉下來?他和其它的小朋友一樣,久久的坐在那時看著,這個可愛的小老鼠,不原意走開。這可是迪士尼的大門口而己。
樹屋。有一個古老的傳說









接著我們按翻譯告訴我們的路線走到了黑熊山極速礦車的地方。我很害怕沒有去坐,我兒子坐出來就是這個表情。哈哈,後面的小朋友一點也不怕喲。太棒了!~~


跟著我們去了迷離大屋,這個是一個必要去的地方,我們上午玩了覺得不過癮,晚上8點半又去玩了一次。
玩具兵團跳降傘。

灰姑娘旋轉木馬。



小熊維尼歷險記只能體驗,無法用言語表達。

看了兩場音樂劇。獅子王慶典音樂劇和米奇金獎音樂劇,這個只能體驗,無法用語言表達。下午三點的巡游非常棒,這裡只能用幾張相片來表達,真正要去體驗才可以感受。




吃完飯後迪士尼的所有小動物,會過來我們每一張台和小朋友們大朋友們一起拍照留念,他們非常敬業,在這樣多的人的要求下,擺各種動物,非常耐心,再一次讓我感受專業人士的敬業。

晚上吃完晚餐,還有迪士尼的夜晚重頭戲。小公主春日出行,326-521號,迪士尼所有的小動物出來,狂歡狂舞大約一個小時,然後還有大約半小時的焰火表演。















小公主的春日出行,必須得親自去體驗,這絕不是幾張相片可以表達。
晚上還去了森林河流之旅,一路上有解說,有驚險有驚叫,哈哈,一定要去體驗喲


晚上9點半依依不舍的集合回酒店。路上管家說,到了迪士尼沒有人是大人或是小孩子,大家都是一樣的。

第三天的行程是對我們夢幻之旅的鉑金會員的贈送。 升級享受參觀游覽黃大仙祠,南蓮園池和西貢海鮮大餐。不是鉑金會員需交付880元才可以去享受。行程管家說,一天去道家和佛家聖地,去感受一下他們的不同。
黃大仙祠不錯,香火鼎盛。還有一個小插曲,一個阿姨抽簽解簽,到時間我們全車人都在等她老人家,她老人家到是不急,不燥。哈哈,好在這次都是高品質的伙伴,在車上還安慰那家其它的人,真的讓我感動。(我見過有其它的旅遊團團員破口大罵的,有導游把客人丟下讓他們自己找車去那裡集合的)那個翻譯小伙,拉著我們WV的小牌子一邊走一邊搖晃,希望能吸引到那個阿姨的注意,大約20幾分鐘後,阿姨不忙不慌的過來,上車,一路又是歡聲笑語出發了。








跟著去了南蓮園池,那裡的松真是太美了,行程管家說這裡的松最少十幾萬元一顆,由於不是生意場所,所以不能拉著我們的小旗子拍照,不能摘花,摘草,注意我們不走回頭路。果然一路風景很美。佛家聖地 果然和道家不同,一路上游人很少,美景,美樹,美花,美人,任你拍,不會有人跟你擠,一路上還有各種各樣的石,石塊,美石,最後我們一路走到入佛堂,大雄寶殿,很虔誠的跪拜禮佛。







來的路上,大家對這次的旅行開始互相問,打分,都是一百分,還有人打1000分,哈哈,太爽了。玩的爽吃的爽。如果不是加入WV,自己怎麼舍得吃的這麼貴,住的這麼好,這次的旅行真是爽

管家接送機服務,一直在進行中,因為這次的一百多個WV的伙伴來自於各行各業,有在澳洲做地產生意的一家五口,有來自於台灣的一大幫模特。有來自於韓國的幾戶人家,還有來自於馬來西亞,印尼的伙伴,更多的是我們這樣來自於國內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這次上台一起生日的一個妹妹是新疆的,我很佩服她們的勇敢和決心,她們一定是未來的IMD,我們相約在頂峰相見。GO IMD
 




you should be here     應該在這裡1、樂趣,自由,深度游,慢生活;2、精心打造,尊榮享受,物超所值;3、慈善之旅,修心之旅,探險之旅,邊旅行邊獲益....



WV夢想之旅全球旅遊行程及機票郵輪訂購

………………………………………………………………
1. 你喜歡旅遊嗎 ?
2. 
如果你可以免費旅遊,好不好 ?
3. 
如果你可以免費旅遊,還可以賺錢,好不好 ?
相關問題,請咨詢發此文章的朋友獲取你想要的資料




LINE掃一掃
關注該公眾號